竞技风暴

热血一脚: 从科尔门到费迪门切尔西几度遭人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8:26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文:热血一脚

  自从阿布入主切尔西之后,烧钱成为了切尔西最有特色的一面,在当今欧洲足坛转会市场并不景气的时候,切尔西连连烧钱,已经让不少欧洲豪门望之汗颜。然而对于切尔西来说,他们的欲望似乎从来都没有停止过,穆里尼奥的到来,让蓝狮比以往有了更多渴望冠军的机会和信念,如今他们离联赛冠军的脚步似乎已经不可阻挡,而在冠军杯上的一路高歌猛进,也充
分体现了球队的势力,当然欲望是毫无止境的。

  为了打造成为英超霸主,甚至是欧洲足坛的霸主,阿布所挥霍的转会费一直没有吝啬过,对于切尔西来说,现在已经足够强大,但是似乎主教练依然有布满意的地方,在球队的防守上,尽管切尔西做到最好,成为了英超防守最稳健的球队,但是穆里尼奥依然希望能够在自己的后防线等到更有力的支持,从当初会晤阿森那后卫科尔,到如今再次挖曼联的墙角,“科尔门”虽然说在阿森那的抗议下事情告一段落,而且科尔也不可能在事情发生之后还能够转会到切尔西,填补切尔西最大的左后卫空缺。然尔切尔西似乎对英足总的警告视而不见,这一次肯扬和费迪南德有第二次会面和谈话,已经闹的沸沸扬扬。

  尽管当事人在否认转会传闻,但是从“科尔门”到如今的“费迪门”事件,切尔西的目光似乎不仅仅事因为寻找一个强力后卫,而冒着被扣罚积分的危险,而和对方俱乐部球员私底下进行磋商,这事一种被英足总严厉禁止的行为,为何切尔西明知道有危险还要冒险再次犯同样的错误呢?一个不小心,切尔西很可能因为“费迪门”而丧失联赛冠军。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切尔西这种行为究竟是一种勇气的体现,还是愚蠢的自杀呢?我们都知道阿布的入主切尔西,自然让骄傲的英国人,认为这不是一种最适合的事情,换句话说,大多数英国球迷,还是希望自己支持的俱乐部是由英国人经营的。从不久之前曼联所闹出的美国大亨要收购之事情来看,英格兰球迷绝布容忍自己的俱乐部被这么出卖给别人,尽管说当今足球已经国际化,但是一种民族意识的足球,依然还是根深蒂固的埋藏在英国人的心中,而切尔西要想在英国获得更多的支持者,除了他们的成绩好坏决定了球迷的支持率之外,打着英格兰国脚的这块牌子,才能让切尔西进快的被球迷承认,或者说更容易让更多英格兰球迷来支持切尔西。

  当然这种经营策略,对于切尔西来说,是值得一试的,但是如此明目张胆的挖墙角,这自然引起对手的不满,无论是儒帅温格还是老爵爷弗格森,他们对于切尔西有此行经自然愤怒不已,不仅仅是因为切尔西仗着财大气粗欺负人的原因,更重要的是他们不能再次输给穆里尼奥。

  切尔西的极度膨胀的野心,不但在英超内部遭到抨击,同时在欧洲足球当中也被G14抵制于门外,这跟切尔西获得几个冠军,切尔西俱乐部有多少钱没多大关系,原因仅仅是因为作为新贵切尔西打乱欧洲秩序,这才是遭人恨的最主要原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