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MAN70.3厦门站圆满收官 康比特成补给首选品牌

2016年11月15日17:16    新浪户外 微博 收藏本文
康比特补给康比特补给

  11月13日,IRONMAN70.3中国赛第二站、厦门银行IRONMAN70.3厦门站正式鸣枪,共有57个国家和地区的166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选手们劈波斩浪、车轮滚滚、健步如飞,经过全程113公里(70.3英里)的挑战,最终来自澳大利亚的乔希·阿姆贝格和南非选手珍妮·西摩分获男女职业组冠军,而40个入围2017 IRONMAN夏威夷KONA世锦赛的分龄组名额和50个2017 IRONMAN70.3世锦赛名额也都有了归属。

  IRONMAN70.3厦门站不仅被中外媒体和多国选手盛赞为“全球最美赛道”,而且在区域设计上也颇费心思,起终点距离非常近,T1(游骑换项区)、T2(骑跑换项区)也合二为一,十分利于观众近距离观赛并为选手们加油喝彩。

  而此次比赛,专业运动营养品牌康比特再次受邀,携加速系列能量棒、能量胶及专业运动饮料润力饮等运动营养品出现在场边,为选手提供能量保障。这是继上个月成功赞助IRONMAN70.3 合肥站之后,康比特再次赞助、服务IRONMAN赛事。参赛的各国铁三运动员对康比特产品和服务的品质、功效和专业性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至此,2016年初次涉足铁三,康比特便成为了北京国际铁人三项、万达引入的两站IRONMAN70.3等几项国内最高水平的铁三赛事的运动营养品服务商,产品及服务专业水平备受业界肯定。

  随着厦门站比赛的结束,2016年IRONMAN 70.3中国赛部分圆满结束。2017年,IRONMAN70.3中国赛将大幅扩容,除了合肥、厦门两站之外,已确定新增柳州、曲靖、重庆三场。可以预见,未来,铁三赛事将继续在国内延烧,更多知名度高、辨识度高的城市将在马拉松热之后,加盟铁三主办城市,更多知名品牌也将紧随万达、康比特,加入对于铁三市场的开拓和挖掘。

  中国新时代业余铁三著名选手、康比特铁三推广大使胡春煦也参加了厦门站,并对厦门的怡人环境、热烈氛围和周到贴心的比赛设施与服务赞不绝口。他表示,“通过连续参加北京国际铁人三项、IRONMAN70.3合肥站和厦门站比赛,我亲身感受到了铁三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明年,随着铁三市场的进一步爆发,我相信这个小众项目,也会很快走进大众视野,成为继马拉松运动之后,大众运动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式的项目。

文章关键词:铁人三项马拉松康比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