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拼速度 你一样可以成为滑雪大神!

2016年12月13日17: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滑雪是一种文化,是人与大自然交流的过程,是雪友与雪友交流的方式。

  你或许不知道有这样一种比赛在欧洲等滑雪强国早已流行,哪怕是日本、韩国等新兴滑雪国家也已举办多年,它不是以滑手的速度或时间作为考量单位的,它是以每位选手的动作优美性作为唯一评判标准。它是谁呢?它就是——大众滑雪技术大奖赛!它帮助大众提高滑雪兴趣,掌握滑雪技能,并从中遴选出明星选手。故此,它被视为大众滑雪偶像的摇篮。2016年3月,该项赛事首次进入中国。不久,第二届比赛又要开始,我们等你来参加!

  最多元化

  这项赛事离你很近,你触手可及。第二届大众滑雪技术大奖赛共有11场比赛,横跨整个雪季,涵盖东北、华北、西北、西南等地区的雪场,不论你身处何地,距离都不是问题,你都可以找到离你最近的赛场。

  更不必担心自身水平,赛事设置了不同参赛级别,0门槛参赛!只要你觉得自己滑得好看你就可以来参赛。任何层次的滑雪爱好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最具挑战

  追求完美的你,是否想不断挑战自己、突破极限呢?大众滑雪技术大奖赛帮你做到!计时、计速为固有滑雪比赛模式,但大技赛给你一个只突破自己的机会。在专业滑雪教练的指导下学习滑雪技巧,由日本、韩国专业评委评判指导。

  下一刻,你都有机会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最具释放感

  无论你是什么水平,哪怕是只会滑行,都将有机会在这里提高技术,并获得符合自身水平的认证。

  当你技盖全场,耀眼的奖牌被你戴上,你是不是感觉自己就像那些在奥运会上独占鳌头的奥运冠军?谁说下一个大众滑雪偶像不是你呢。

  最有激情

  它不仅仅是一项赛事,也是一个老友聚会的大party!赛事期间,你将在雪场与上千名滑雪爱好者相逢,呼朋引伴,聊聊滑雪那些事。这还不`算,看,这里有网红主播大秀颜值,有摇滚乐手、电音乐队纵情高歌,就连雪上漂移我们都准备好了。快,在冰天雪地的场地里,享受这次冰雪盛宴,点燃你的激情!

文章关键词:滑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