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北仑站郎平酝酿变阵 王媛媛段放等人有望出场

世联北仑站郎平酝酿变阵 王媛媛段放等人有望出场
2019年06月17日 11:14 今晚报
郎平率队抵达宁波北仑 郎平率队抵达宁波北仑

  本报讯(记者谢晨)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第五周宁波北仑站的比赛将于本月18日打响,中国队目前已经抵达赛区,而此前留在北京集训的队员也将在近日抵达宁波北仑与大部队会合。

  宁波北仑站比赛是今年中国队参加的世界联赛最后一周分站赛,三个对手依次是德国队、保加利亚队和塞尔维亚队。塞尔维亚队目前已经抵达宁波北仑,博斯科维奇等大牌球员并未现身,去年的世锦赛冠军仅派出一套由年轻队员组成的阵容参与本站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郎平率领主力阵容已经连续征战了中国澳门、中国香港和广东江门三站比赛,宁波北仑站或许也将对14人的参赛阵容进行较大幅度的调整,此前一直留在北京集训的段放、王媛媛、刘晏含、郑益昕等球员有望迎来出场机会。

  不论阵容如何变化,宁波北仑站首场与德国队的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还是较为重要的,毕竟两队是今年奥运会资格赛的同组对手。上个月的瑞士女排精英赛中,派出二线阵容参赛的中国队曾在小组赛中以3比2险胜利普曼领衔的德国队。在宁波北仑站的两队今年的二度交锋中,中国队也会全力争胜,以保持对对手的心理优势。

段放王媛媛郎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