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接班人?18岁女排天才再度打破张常宁纪录

朱婷接班人?18岁女排天才再度打破张常宁纪录
2018年03月23日 11:05 体育综合
朱婷接班人?18岁女排天才再度打破张常宁纪录。 朱婷接班人?18岁女排天才再度打破张常宁纪录。

  对于北京时间3月20日的全国女排联赛第总决赛第三场,天津女排坐镇主场3-1逆转上海女排,在七场四胜制的比赛中2-1领先,占据了夺冠的优势。而对于上海女排的曾春蕾来说,本场比赛是她一路高光之后打的最差是一轮比赛。而上海女排最终输掉比赛,和曾春蕾遭天津成功限制有很大关系。

  实际上在前面的第一局,曾春蕾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仍对天津女排有一定的阻挡力,但是无奈在后面天津女排对球队的轮次做了调换,让李盈莹在拦网上对上曾春蕾,果然这个天才主攻手很好地限制了曾春蕾在进攻端的进攻。

  在继让上海女排的一姐金软景输球之后,李盈莹再次抵制了中国的第一接应手曾春蕾,可以说经过总决赛的锻炼,李盈莹得到迅速的成长,且其在打吊结合、扣球线路的变化上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而且相比于赛季初的鲁莽和不理智,进入总决赛后的李盈莹变得更加谦虚,更懂得去理智地去评价一个人,可以说这是让不少人觉得感动的地方。

  而且据官方数据了解,李盈莹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一共打了26场比赛,总共得到了688分,打破了张常宁在2015-2016赛季创造的28场607分的单赛季最高得分纪录,将会是继打破朱婷的单场成绩后的又一个记录。这更加证明李盈莹有朝一日可以比肩朱婷,希望他能够再接再厉,早日实现自己的愿望!(球话连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