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拒绝天赋队相邀!好友曝他今夏必留骑士

詹皇拒绝天赋队相邀!好友曝他今夏必留骑士
2018年03月23日 06:11 新浪体育
詹皇一定会留在骑士? 詹皇一定会留在骑士?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TMZ网站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可以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而费城被认为是詹姆斯的潜在新东家。然而据美国黑人喜剧明星凯文-哈特透露,他曾试图招募詹姆斯加盟76人队,但是遭到了无情的拒绝。

  凯文-哈特是土生土长的费城人,而且也是76人队的忠实球迷。如今的76人队正在崛起,而且被认为有希望在今年夏天追到詹姆斯。[一分钱不花就抽到詹姆斯!90后的篮球迷都玩疯了]

  近日,哈特前往UCLA出席了一场活动。离开时,他短暂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到是否会为了家乡球队76人招募詹姆斯时,与詹姆斯关系不错的哈特透露他已经尝试过了,但结果并不理想。

  “他(詹姆斯)对我说:‘亲我的屁股。’”哈特笑着说道。

  事实上,今夏将对詹姆斯展开争夺的球队并不只有76人,但是哈特坚定地认为其他球队也都没有机会,因为他相信詹姆斯会留在骑士队。

  “我不认为他会离开(克里夫兰),其他人觉得他会离开,但是我不认为他会去其他地方。”哈特说道。

  (罗森)

NBA詹姆斯天赋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