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睿28+7阿联17+6 广东3-1淘汰新疆晋级半决赛

赵睿28+7阿联17+6 广东3-1淘汰新疆晋级半决赛
2018年03月22日 22:00 新浪体育
赵睿此役轰下28分 赵睿此役轰下28分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疆粤大战的第四场比赛继续进行,新疆队回到主场红山体育馆迎战广东队。赵睿爆发砍下28分7篮板4抢断,斯隆贡献29分10篮板6助攻,最终5人上双的广东在客场以118-94战胜新疆,总比分3-1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61次,新疆队20胜41负处于下风。

  新疆亚当斯30分7篮板4助攻3抢断,俞长栋11分,西热力江9分4篮板,可兰白克7分2篮板,孙桐林5分,李根16分2助攻,布莱切9分8篮板4助攻4抢断,阿不都沙拉木7分3篮板2抢断。广东队斯隆29分10篮板6助攻,赵睿28分7篮板4抢断,易建联17分6篮板4助攻3抢断2盖帽,周鹏14分3篮板,任骏飞6分5篮板,尼克尔森17分12篮板2助攻2抢断,周湛东5分2篮板。

  比赛开始,新疆开局连续出现失误,广东在4分钟的时间里多点开花轰出一波20-2的进攻高潮领先对手。李根随后里突外投拿下5分帮助新疆略微止血,但是广东很快重拾攻势再度拉大分差。新疆今天的进攻端非常单一,命中率也极低,首节还剩3分多钟新疆已经落后对手多达20分。节末新疆在布莱切的带领下展开追分并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6分。不过由于新疆今晚的失误着实太多,让广东屡屡抓住反击机会将分差扩大,首节结束新疆16-35落后广东19分。

  次节,广东继续发力打出一波9-5的攻势后将分差拉开到23分。新疆随即暂停,暂停回来亚当斯要回球权并带队狂追比分,次节打了一半新疆将分差缩小到16分。后半段广东再度发力并将分差重新拉开到20分以上,新疆这边集体哑火,球队攻防两端彻底疲软。节末新疆进攻端略有起势,亚当斯率队连追6分后将分差缩小,半场结束新疆46-59落后广东13分。

  下半场,广东再度发力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开到20分。新疆攻防两端彻底沦陷,只能任由对手肆虐得分。后半段新疆竭力展开缩分,两队一时打得火药味十足,西热力江6犯毕业下场。节末亚当斯打得有些急躁并早早吃到个人第5犯,所幸广东这边进攻效率也不高,两队分差始终在20分左右徘徊。斯隆最后命中一记压哨三分球,三节结束新疆71-92落后广东。

  末节,新疆虽然在竭力缩分,无奈命中率仍旧不高,双方分差一直在20分徘徊。广东这边团队篮球打得极为放松,反观新疆则是全队集体低迷。悬殊的分差让比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新疆这边也是无心恋战,最终广东以118-94战胜新疆,总比分3-1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

  双方首发:

  新疆:亚当斯 西热力江 俞长栋 可兰白克 孙桐林

  广东:赵睿 斯隆 周鹏 任骏飞 易建联

  (小鱼)

赵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