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左膝伤势引绿军众人担忧!都怕他赛季报销

欧文左膝伤势引绿军众人担忧!都怕他赛季报销
2018年03月23日 06:31 新浪体育
欧文左膝伤势迟迟未见好转 欧文左膝伤势迟迟未见好转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FOX体育报道,凯里-欧文的左膝盖伤势迟迟未愈,而凯尔特人队内的一些人已经开始担心欧文的左膝盖伤势可能让他赛季报销。

  根据最新的消息,关于自己的左膝盖伤势,欧文将寻求其他医生的建议。本赛季,欧文一直受到左膝盖酸痛的影响,随着季后赛的临近,欧文的伤势不见好转,这使得凯尔特人队内产生了担心。[一天就让欧文满血复活!90后的篮球迷都玩疯了]

  “我这么来说吧,凯尔特人队内有一些人开始担心这可能让(欧文)本赛季报销。”FOX体育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在节目中透露。

  “如果情况真的是那样,那么丹尼-安吉会认为:‘你知道吗,如果情况是这样,那么我们现在就让他(欧文)休息。’不要迫使他带伤坚持,只是为了让他打季后赛,因为他的膝盖并没有康复。让他恢复健康,然后让他和戈登-海沃德在下赛季健康回归。虽然我的意思不是说(欧文赛季报销)将会发生,我只是说凯尔特人队内有些人认为这种情况可能发生。”

  事实上,凯尔特人队总经理安吉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就表达了对欧文左膝盖伤势的担心,而且他认为欧文最终还是需要接受一次左膝盖手术。

  (罗森)

NBA欧文绿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