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虐61分!这竟不是历史最惨 某183男子滑跪中

狂虐61分!这竟不是历史最惨 某183男子滑跪中
2018年03月23日 09:30 新浪体育
是不是要恭喜保罗? 是不是要恭喜保罗?

  北京时间3月23日,夏洛特黄蜂队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两队虽然都已经与季后赛无缘,但此役表现出的竞技状态却是大不相同。最终黄蜂以140比79大胜灰熊61分,创造了本赛季单场最大分差纪录。

  此前灰熊队一度遭遇了19场不胜的尴尬队史纪录,并且已经展现出摆烂姿态的孟菲斯人,已经瞄准了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黄蜂队此役从一开场就迅速进入状态,没有给灰熊任何机会,不断扩大比分并且早早将比赛悬念打没。在黄蜂队派上替补球员后,仍旧疯狂进攻,分差一度拉大到65分。[61分虐菜家常便饭!玩篮球大师更多神迹等你创造]

  前三节比赛结束时黄蜂队领先55分,这是NBA历史上在一场比赛中三节打完后,最大的比分差距。而之前新奥尔良黄蜂队在克里斯-保罗统领阶段,季后赛中58分被掘金血洗,创造了NBA季后赛最大分差纪录。这一次夏洛特黄蜂的狂屠为保罗洗刷了之前的耻辱。

  在1991年12月18日,骑士以148比80分狂胜热火68分,创造了NBA历史上单场比赛最大分差纪录。

  (珅葳)

黄蜂保罗灰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