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首轮最不想碰俩队!主帅给出这理由真醉了

勇士首轮最不想碰俩队!主帅给出这理由真醉了
2018年03月23日 07:18 新浪体育
那俩地方太远了…… 那俩地方太远了……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希望勇士队在季后赛首轮遇到森林狼队或者鹈鹕队,而他的理由也让人感到有点意外。[想击败勇士还差一巨星!篮球大师竟然有这么多隐藏BOSS]

  “我希望我们的季后赛对手都在太平洋时区,但是我不认为这会发生。”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当联盟把NBA球队从温哥华和西雅图移除出去的时候,他们的态度就已经很明确了,那就是消除大多数太平洋时区的球队。这只是我对联盟的一点小牢骚,因为我爱那两座城市。”

  其实科尔的意思是,他认为每个潜在的季后赛首轮对手都会给勇士队带来挑战,但是他不希望在首轮碰到森林狼队或者鹈鹕队,因为往返的路程会更远。

  从目前西部的形势来看,勇士队基本将锁定第二的位置,而鹈鹕队目前排在第五,森林狼队排在第七。很显然,鹈鹕或者森林狼都可能成为勇士季后赛首轮的对手,但是看起来,科尔担心的不是那两支球队的天赋,而是主客场往返的路程。

  (罗森)

NBA勇士季后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