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我错误选择了集训名单和首发 球员没有斗志

里皮:我错误选择了集训名单和首发 球员没有斗志
2018年03月22日 22:08 新浪体育
里皮 里皮

  0-6,中国队以一场惨败结束了中国杯的首场比赛。3月22日,在2018年中国杯首个比赛日的比赛中,中国队迎战威尔士队,结果本场比赛中国队0-6大比分失利。这样的结果,也自然让主教练里皮非常失望。

  比赛结束后,里皮依旧是请媒体们直接提问,只不这一次银狐加上一句耐人寻味的话:想说的太多,还是直接问吧。

  那么,媒体问题就直接从0-6的比分开始,当被问到这样的结果是否感到意外,会不会对他和球员的自信心造成影响时,里皮先是说到:比赛前就想到可能会出现各种结果,因为对手实力很强,我作为主教练要对负全部责任。但是我的球员表现不能让我感到满意,他们的表现是让我感到意外的。

  紧接着里皮特别说到:“我有两个错误,一个这次集训名单的球员选择,另一个就是本场比赛首发球员的选择。”很显然,里皮对于上半时出场的人员表现感到非常失望,甚至后悔把他们招入到本期集训中。

  随后,里皮继续说到:我不想说关于本场比赛的进攻或者防守表现怎么样,最重要的是我的球员的思想与拼劲,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就要70岁了,但我会继续在一线,我还在当主教练,因为我爱这份工作。不过我要做好这份工作,我需要看到我的球员的斗志,但如果我征调的球员不能表现出来对工作的热爱,我的工作变得非常的困难。(于静 发自南宁)

里皮国足集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