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斌:队员自控力相对弱一点 打球还要有技术

2016年12月03日2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新浪体育讯  2016年12月3日16时,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第八轮第46场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与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的比赛在常州大学体育馆准时开赛。此场比赛是争取小组头名的焦点之战,占据主场之利的的江苏女排未能阻挡浙江女排的连胜,以1:3负于对手。

  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浙江队今天从各个环节上都比较正常。江苏队主场作战,心理压力更大。

  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恭喜浙江赢球。从战术上来说,江苏队今天一传体系不稳定,失误较多。而浙江的小球串联和自身失误控制的非常好。江苏队第四局失误达到十几分,队员自控能力相对弱了一点。赛后我会从思想和技术上着手,继续加强,打球不光要有力量和高度,还要有技术。

  (文:贺妍颖/图:周秋栋)

文章关键词:江苏女排浙江女排蔡斌吴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