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力帆老板已同意王栋转会 两将或离队转投中甲

2016年12月03日09:04    重庆商报 收藏本文
力帆队长王栋将离队?力帆队长王栋将离队?

  商报记者 鲁蜜

  重庆商报讯 明晚,重庆力帆就将结束假期全体归队,并在后天正式开启备战2017赛季的冬季训练。安静了一个月的洋河基地,一下子又要变得热闹起来。在力帆总经理姚夏表示已经锁定了两名内援之后,球队的引援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除了引援,合同到期队员的续约问题也是外界关心的话题。本月底,力帆将有10名一线队球员合同到期,据记者了解,其中一部分已经确定会留队,而一些队员也会在合约期满之后跟力帆友好分手,而队长王栋的去留也似乎有了明确答案。

  彭欣力隋东陆转投中甲?

  在合约即将到期的10人中,一部分人的去意已定。这两年一直以租借身份效力重庆力帆的90后球员彭欣力,很有可能在本月底结束和力帆的合约之后转投别家。本赛季他为力帆出场18次,其中首发9次,但没有取得进球。今年年初,其实力帆有意将其从恒大买断,不过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的转会费让这笔潜在转会改为了续租。据商报记者了解到的消息,新赛季彭欣力留在力帆的可能性不高,广州恒大很有可能将其卖给中甲俱乐部。

  此外,月底合约到期的隋东陆已经在今年联赛结束之后就开始联系新的球队,据悉他的下一站也是中甲球队。而本赛季受到重用的边后卫谭望嵩则成为天津泰达的绯闻内援,留队的可能性也不大。

  多名主力有意续约

  另一位川籍老将刘宇目前已经和力帆达成初步共识,会和球队一同征战来年的中超联赛。今年的联赛中,刘宇既能打边后卫,也能打中后卫,是后防线上的多面手,同时还取得了3粒进球,成为“带刀侍卫”。

  同样是中后卫的90后球员罗歆,虽然在这个假期接到多家俱乐部的邀请,但俱乐部方面一直在挽留他。据姚夏此前对外公布的消息,罗歆留队也已经和俱乐部达成了共识,只待收队之后进入最后的细节沟通。今年表现出色的老将吴庆,在球队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根据此前他与力帆签订的合约条款,今年力帆保级成功之后,他自动与俱乐部续约一年。

  王栋离队几成定局

  除了以上几名球员的去留之外,陈雷、李放、徐小波以及杨云这四名和俱乐部合约即将到期的球员,目前还处于待定的状态。最近,队长王栋则跟去年一样又有了转会传闻,去年是因为合约到期,他收到了中甲球队青岛黄海的邀请,后来他选择留在力帆,并获得了一份2年的合约。

  如今合约还剩一年,在联赛结束后不久,他便口头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最近,他又跟俱乐部老板蒋立章进行过沟通,据了解蒋立章已经同意了他的转会申请。对此,力帆俱乐部总经理姚夏曾表示试图挽留王栋。不过王栋似乎去意已定,姚夏也只能表示尊重队员的选择。但到目前为止,关于王栋的下家还未曝光。

文章关键词:力帆王栋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