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建设一星期! 王宝泉:天津队需要更耐心

2016年12月03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宝泉王宝泉

  新浪体育讯  主场复仇辽宁女排,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坦言赢球不易。“今天这场球拼下来不容易,辽宁队非常全面,每一个球都很难打,我们这一个星期都在备战这一场球,大家在心态上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对于卫冕冠军天津女排来说,此役是他们第一阶段比赛最严峻的考验,在辽宁客场,他们不敌对手,遭遇开赛以来唯一一场败绩。回到主场,王宝泉希望队伍能够打出自己的节奏,拿下比赛。

  “这一个星期时间,给队员们做得最多的就是心理建设,”分析比赛,王宝泉认为第三局天津队的打法显得有些保守。“大家在发球和进攻上都有些想保的想法,这也是球队领先时的弊病之一,第四局我们冲起来最终才拿下比赛。”

  在他看来,天津队需要时刻保持自己的风格,打出自己的东西。他说:“无论是打辽宁还是后面打浙江,我们的关键就是打出自己的东西。比如我们第一场打辽宁,一传到位率只有百分之四十,副攻就得了1分,这样明显不行。如果以后打浙江和江苏,他们身高要比辽宁高,所以抓防反非常重要。”

  接下来的比赛怎么打?王宝泉说,天津队需要打得更细腻更耐心。“我们每个队都要去拼防守,小球的细腻和防守都还需要加强。”

  (李昕)

文章关键词:女排排球王宝泉天津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