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中小学排球冠军赛揭幕 103支队伍参加角逐

2016年11月26日16: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6年北京市中小学生排球冠军赛女子甲组育新赛区比赛今日在北京进行,本次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北京景山学校、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北京市第一零一中学、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等五所学校协办该项赛事。

  本赛季,共有103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队伍较去年有所增加,由于本次赛事队伍较多,将分五大赛区八个组别。其中男子高中组的比赛在北京景山学校赛区进行,男子初中组的比赛在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赛区进行,女子高中组和初中组的比赛在北京市第一零一中学赛区进行,小学组的比赛分别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赛区和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赛区进行。

  本届赛事为北京市体育局与北京市教委联合的2016年全年重要性赛事,目的是为了推动和普及排球运动在北京市青少年的发展,为未来北京的排球事业提供更多的后备力量。因此,此次赛事会更深层次的普及和提高北京市青少年排球运动员的技术规范,在小学组的比赛中加入了技术评定环节。即总成绩100%=比赛积分60%+技术评定分数40%,根据总成绩分数由高到低,确定比赛名次。

  (李昕)

文章关键词:排球冠军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