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直播男排联赛第6轮结束 5场比赛供球迷选择

2016年11月24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江苏男排江苏男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16-2017赛季中国男排联赛今天展开第6轮的争夺,新浪体育将在19:30为球迷带来五场视频直播,上海主场迎战河北,江苏主场对垒四川,湖北主场挑战八一,河南主场迎战天津,福建主场对阵山东。敬请收看。

  本赛季排球联赛,新浪体育计划视频直播男女排联赛约200场比赛,满足球迷的观看需求。第一阶段常规赛10轮比赛,我们计划每轮直播5场,力争选取大家关注的场次。第二阶段八强战、半决赛、季军争夺战以及冠亚军争夺战将全部直播。新浪视频直播可以满足回看,为错过比赛的球迷进行回顾。

  男排联赛第6轮共6场对决,除了北京汽车主场迎战浙江能源的比赛外,其他五场比赛我们均视频播出。五场对决中,江苏主场迎战四川看变阵后的江苏全华班对抗有古巴重炮助阵的四川队,河南天冠上轮力克劲敌山东后自信心爆棚,能否在主场对垒天津全运村的比赛中取得连胜,值得关注。

  以下为男排联赛第6轮五场比赛视频直播室:

  19:30  上海金色年华 vs 河北

  19:30  江苏 vs 四川

  19:30  湖北鲲发检测 vs 八一盈冠体育

  19:30  河南天冠 vs 天津全运村

  19:30  福建师范大学 vs 山东体彩

  (新体)

文章关键词:男排男排联赛视频直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