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那不勒斯主场平仍居首 土豪连追3球3-3平

2016年11月24日05: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那不勒斯锋无力那不勒斯锋无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3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B组开始第5轮较量,那不勒斯主场0比0被本组垫底的基辅迪纳摩逼平,积8分仍列小组头名。贝西克塔斯主场连追3球,以3比3平本菲卡,与那不勒斯同积8分。

  那不勒斯本赛季欧冠开局2连胜,但此后2轮只拿到1分。加比亚迪尼还在养伤,梅尔滕斯出任中锋。缺阵2个月的阿尔比奥尔复出。而在中场,迪亚瓦拉和杰林斯基压过若日尼奥和阿兰出场。[看小炮足球赛事预测 今晚欧联杯开战!]

  开场后,作客的基辅迪纳摩防线压得比较靠前,梅尔滕斯反越位成功,门将鲁德科出击铲球解围。那不勒斯连续获得角球,因西涅和卡列洪射门被维达封堵。鲁德科冲出禁区,在梅尔滕斯脚下救险。因西涅接应梅尔滕斯直塞,但脚下拌蒜浪费单刀机会。哈姆西克射门太正送还门将。因西涅没有传给位置更好的哈姆西克,挑传卡列洪力量太大错失机会。

  下半时,卡列洪挑传,哈姆西克头球稍偏出远角。马卡伦科破坏哈姆西克传球时险些自摆乌龙。因西涅弧线球被门将得到。哈姆西克禁区边缘轰门被扑出。加比亚迪尼替下因西涅,此后他的射门偏出远门柱。门将雷纳终场前出现脱手,好在对方也没有抓住机会。那不勒斯全场17次射门,仅次于2012年对切尔西射门数(23脚),却没能破门,这是该队第2次单场欧冠不进球,上次是2013年对阿森纳。

  那不勒斯(4-3-3):雷纳/希塞,阿尔比奥尔,库利巴利,古朗/迪亚瓦拉,杰林斯基(78'阿兰),哈姆西克/卡列洪,梅尔滕斯(86'贾凯里尼),因西涅(66'加比亚迪尼)

  贝西克塔斯主场3比3平本菲卡。第10分钟,萨尔维奥传球,格德斯突入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推射入近角。第25分钟,萨尔维奥右路低传,内尔松·塞梅多前点距门20米处转身左脚世界波挂远角,2比0。第31分钟,皮齐右侧开出任意球,米特罗格卢头球击中横梁,接着补射又顶在门楣上,萨尔维奥再顶击中左立柱,费伊萨左脚凌空终于打进,3比0。 但主队下半时连扳3球。第58分钟,贝克右路传中,托松后点凌空勾射入远角。第83分钟,林德勒夫禁区内手球,夸雷斯马点球命中。第89分钟,奥乌兹汗左路插花脚传中,阿布巴卡尔抢点推进左下角。

  (马舸)

文章关键词:那不勒斯欧冠哈姆西克贝西克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