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盈莹29分难救天津女排 王宝泉:关键分没顶住

2016年09月04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津女排三人拦网 (图片来源:中国排协)天津女排三人拦网 (图片来源:中国排协)

  9月3日,全国女排锦标赛继续在江苏太仓进行,在半决赛中天津女排0-3(21-25、26-28、23-25)不敌江苏女排,无缘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上海队战胜北京队,与江苏队会师决赛。9月4日下午2点,天津队将再战北京队,争夺本次锦标赛的第三名。

许若亚强攻许若亚强攻 (图片来源:中国排协)

  虽然比分是0-3,但比赛打得非常胶着。首局天津队依然慢热,21-25先失一局。第二局天津队很快进入了状态,中局阶段一度16-11领先5分之多,但尾局阶段江苏队顽强地扳平并反超了比分,最终江苏队28-26逆转拿下第二局。第三局两队都有起伏,比分交替领先,天津队显然受到第二局失利的影响,即便在领先的情况下,失分也非常快,显得极不稳定。23平后,江苏队再次把握住关键分,25-23拿下第三局。总比分天津队0-3落败。值的一提的是,天津队的主攻手李盈莹本场54扣26中,发球得到3分,拿下全场最高分29分。 

网口争夺 (图片来源:中国排协)  

  赛后,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在点评比赛时说:“第二局中局阶段有些松懈,这一松懈后面就紧不起来了,这局是转折点。我们两个球队都有不少年轻球员,其实双方都有起伏,但我们后两局都是在关键分上没有顶住。回去要在比赛作风和心理素质方面好好总结。”

  (来源:体工大队天津女排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天津女排全锦赛王宝泉李盈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