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全锦赛上海3-0完胜江苏 两队携手晋级四强

2016年09月03日07: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江苏女排拦网江苏女排拦网

  9月2日,2016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进入了第五天的比赛,比赛进入第二阶段带成绩单循环的第二天,每一场较量都至关重要,最终上海、江苏、天津和北京四支队伍进入四强。 

  
  
  上午进行的是F组的两场比赛,八一青年队3:1战胜云南队,四局比分是:25:23、18:25、25:23、25:20,天津队3:0力克北京队,三局比分是25:22、25:21、25:16。
  

  压轴比赛是江苏队与上海队的较量,本以为两支至今保持全胜的实力强队对战会精彩激烈,无奈江苏队完全不在状态,很快以0:3负于上海队,上海队则继续保持全胜 。第一局,江苏队明显不在状态,上海队率先凭借凶猛多变的扣球以25:19的比分夺得第一局。第二局开局,江苏队逐渐适应上海队的打法,双方打的很胶着, 比分交替上升,但是江苏队在随后的几次吊球没有成功,被上海队以8: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比赛继续后,上海队越战越勇,以16:8领先8分进入第二次技术 暂停。继续比赛后,上海队继续把比分拉开,并最终以25:14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开局放手一搏的江苏队终于打出了气势,双方打出多个精彩的来回球,但是第一次技术暂停后,上海队拦网发挥出色,江苏队进攻显得毫无办法, 渐渐势头又被上海队压制,很快被对手把比分拉开,最终上海队以25:18拿下第三局,从而以总比分3:0获得胜利。在F组的另一场比赛中,福建队3:0力 克浙江队比分是:25:21、25:23、25:20。

  其他场次的比赛成绩是,广东队3:0胜山东队,三局比分是:25:16、26:24、25:23,河南1:3不敌辽宁,四局比分是:21:25、21:25、28:26、15:25。

  (来源:中国排协)

文章关键词:女排江苏女排上海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