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我们就是锻炼这个阵容 奥运名单考核仍继续

2016年06月24日2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郎平指挥女排郎平指挥女排

  新浪体育讯  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比赛今日开战,在首场对阵荷兰女排的比赛中,中国女排3比0完胜对手,取得开门红。赛后,主教练郎平表示希望队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减少波动。

  赛前,郎平表示本站比赛锻炼价值最大的就是与荷兰女排的对决,这是本赛季中荷女排的遭遇战。本场比赛队长惠若琪并未获得出场机会,在香港备战期间,小惠出现感冒的情况。郎平表示惠若琪缺阵并非身体因素,“我们就是锻炼这个阵容,不是因为她生病,她生病已经好了”。每场比赛,郎平都会有自己的计划表,对于今天比赛的发挥,郎平满意队员的发挥,她说:“今天给大家呈现了比较好的比赛。双方来回球非常多,荷兰队防守进攻都很精彩,荷兰队在第二局和第三局的发球给我们制造很多困难,我们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尽快阅读比赛,减少我们自己的波动。

  对于总决赛的阵容,郎平表示现在并未考虑:“后面还有两场比赛要打,”结束香港站比赛中,中国女排奥运大名单有望出炉,对于外界关注的问题,郎平表示未到考核的最后阶段。她说:“大家都很关心,大家怎么选都行,我们球队当然肯定最后会有一个综合的平衡,当然我们最后还有一些比赛没打。”

  虽然未获登场机会,但在场下观战的队长惠若琪对现场的氛围颇为感触,她坦言感受到大家对中国女排的热情。“今天是我们第一场球,感受到大家对于中国女排的喜爱的热情。荷兰队是一支非常有活力有冲击力的队伍,今天她们在场上表现很高的水平,给我们制造了一些困难。我们要总结今天的一些起伏和一些好的东西,希望在明后天的比赛弥补,发挥得更好。”

  (李昕)

文章关键词:女排郎平中国女排张常宁朱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