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国臣:对委内瑞拉赛前布置有效 发球好增加自信

2016年05月31日15: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男排谢球迷中国男排谢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里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第三轮,中国男排3-0轻取委内瑞拉,收获意料之中的一场胜利。赛后,谢国臣携焦帅出席了发布会。

  中国男排主教练谢国臣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很高兴赢了这场球。落选赛所有比赛都很重要,我们赛前布置非常有效,我们对他们进行了研究,分析了该如何进攻和布防,我们在比赛中做到了。今天我们的发球很好,这场比赛给了我们球员自信,我们可以继续打得更好。

  中国男排队长焦帅认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打得非常精彩,我们赛前准备充分,很高兴都按我们的预想进行了。

  委内瑞拉主教练纳西表示,这场球对我们来说很困难,中国队就像其他队伍一样很强。我们的发球失误太多给了中国队领先优势,我们的反击打得也不好。还需要努力做到更好。

  委内瑞拉队长凯文则认为中国队的拦网、防守、发球都非常出色,自己的队伍打得不好,我们犯了很多错误,这就是我们输球的原因。

  (新体)

文章关键词:谢国臣焦帅男排戴卿尧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