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致哀去世香港泳将 两人曾在全运会合作摘银

孙杨致哀去世香港泳将 两人曾在全运会合作摘银
2019年03月24日 10:47 新浪体育
孙杨热身 孙杨热身

  3月24日,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在青岛拉开战幕。上午进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上,奥运会冠军孙杨以3分49秒04的成绩,毫无悬念地以预赛第1名顺利晋级今晚的决赛。

  “孙杨加油,孙杨我爱你!”在热情粉丝的助威下,结束了在新加坡为期四周冬训的孙杨迎来了在赛场上的试炼。

  今天上午,他被安排在全部八个小组的最后一组出场。出水之后原本婉拒采访的他,最后还是停留在了文字记者的镜头前:“感觉还可以,主要是拉一下。晚上争取有一个好的成绩。”

  “晚上也希望不光是为自己游,也是为了我的好朋友Kenneth尽自己一份力。”孙杨说的正是香港游泳名将杜敬谦。

  他曾与孙杨、徐嘉余等人组成浙港联队,参加天津全运会游泳比赛,并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获得银牌。

  令人伤感的是,3月19日,持有16项香港游泳纪录的香港游泳健将杜敬谦,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训练期间晕倒昏迷,经抢救后不治身亡,终年26岁。

  (何霞 发自青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