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又签约新品牌 外面太繁华他还想念泳池吗

2017年01月02日11:19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需要在泳池里正名宁泽涛需要在泳池里正名

  体坛+特约记者温媛报道

  时间嗖一下来到2017年,人们纷纷许下祝福,写下新年愿望。可其实,有些事并没有因为跨过去一年就变得明朗,变得敞亮。遗留的难题还在,无解的现状依旧无解。可不管是谁,终究还是要向前。

  比如中国体育界的宁泽涛。

  迈入2017年,这位创造中国,乃至亚洲短距离自由泳纪录的世锦赛冠军有了新动向,签下了一家国际知名运动品牌作为自己服装的赞助商,和中国女排、吴静钰、孙玉洁等奥运冠军一道成为同门师兄。跟他一起为该品牌站台的还有知名演员彭于晏和范冰冰等。

  能有如此丰厚的一纸合约,也足以见得宁泽涛在里约后半年发酵蒸腾出的社会影响力之大,在中国体育界,宁泽涛算是一条逆流而上的鱼,在水池里写下了超乎常人的轨迹。他也用行动印证了自己在《转折点》的纪录片里的一句话,“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众所周知,中国游泳队的服装赞助商本是一家国内的运动品牌,宁泽涛与孙杨等明星运动员都有跟该品牌的个人约。如今,随着合约期满,双方都没有再继续。这家国内运动品牌在失去了如此有影响力的宁泽涛之后,只有中国游泳新任的队长孙杨作为体制内撑门面的最大牌明星了。

  现在的宁泽涛将触角伸向了时尚界,最近一个月内,跟国际时尚大牌的合作频频亮相,让他成为时尚界的宠儿。无疑,一张标志的脸,一副天生的好衣架,温和的笑容,拥有着万千的迷妹,让各个品牌对他心生好感。再加上现在没有了大家长中国游泳队的束缚和管制,自己决定自己的路,也为宁泽涛扫清了不少障碍。中国游泳队至今对宁泽涛的事情保持沉默,不发表任何官方意见,这在中国各运动队中也属少见。

  跟宁泽涛在中国游泳队关系不错的傅园慧在告别2016年时说过一句话,参加的活动再多,人再红,她都没忘自己本职工作是一名运动员,在泳池里才是她最开心和自在的时刻。对宁泽涛来说亦是如此,外面的世界再繁华,纵身跳到泳池里,也许会是他再次为自己正名的最好机会。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游泳宁泽涛品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