萩野公介顺利完成手肘手术 将缺席今年剩余比赛

2016年10月01日14: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萩野公介顺利完成手术萩野公介顺利完成手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据著名游泳杂志《Swimming World》透露,在里约奥运会上夺得400混金牌以及200混银牌的萩野公介,已经于9月底顺利完成了右手肘部的手术,不过萩野公介将缺席今年剩余的比赛。

  日本游泳名将萩野公介去年在法国集训期间因为骑自行车肘部意外受伤。为了准备里约奥运会,萩野公介选择了保守治疗,直到奥运后他才选择了进行手术。在经历了一届激动人心的奥运之后,22岁的日本名将将注意力放在了四年后本土举行的东京奥运会。

萩野公介在社交平台上表示感谢萩野公介在社交平台上表示感谢

  而本周,萩野公介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宣布了自己手术成功的消息。已经出院的萩野公介将自己的目标瞄准了四年后的东京,他还在社交平台上向每一位关心自己的人表示感谢。

  在接受日本媒体的采访时,萩野公介的教练平井秉政表示,会对萩野公介的恢复进展采取谨慎态度:“萩野公介将不会在今年剩余的比赛中亮相,他下一个目标应该是在东京举行的世界杯和亚锦赛。”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游泳日本萩野公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