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宣称不对罗切特追加处罚:美国泳协惩罚足够了

2016年09月13日0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委会将不会对罗切特追加处罚奥委会将不会对罗切特追加处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在里约奥运会的闹剧被揭穿成为笑柄后,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遭到了美国泳协禁赛加罚款的处罚。据美联社透露,国际奥委会将不会对罗切特的事件再进行单独处罚。

  在里约奥运会期间,罗切特声称自己和三名队友遭到一伙扮成警察的土匪抢劫。而经过调查,该事件纯属无中生有,反而是罗切特和其队友破坏了一个加油站的公共设施。罗切特也因此备受舆论的谴责。

  美国泳协对于罗切特在里约奥运会谎报抢劫案一事进行了处罚,不但没收了其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的10万美元奖金,还给予其禁赛十个月的处罚,这也意味着罗切特将错过明年的游泳世锦赛。

  对于美国泳协的以上处罚,奥委会表示,这已经“足够了”,并透露其纪律惩罚小组将不会对此事件再有其他的处罚。同时,奥委会纪律惩罚小组同时接受了对于罗切特其他三名队友四个月的禁赛以及不准随美国队访问白宫的资格。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罗切特奥委会美泳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