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全锦赛刘湘50仰成就三冠王 徐嘉余200自首冠

2016年09月10日1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徐嘉余200米自由泳夺冠徐嘉余200米自由泳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在安徽黄山进行的2016年全国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第二日七个项目的决赛争夺,广东队获得三项冠军,浙江队两冠,上海和辽宁各取一冠。其中仰泳名将徐嘉余在他的副项男子200自上轻松夺冠,这还是他个人第一次在全国大赛中获得200自冠军。广东选手刘湘则获得女子50米仰泳冠军,这是她个人第三次在全锦赛该项目上夺冠。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浙江选手徐嘉余在他这个副项里表现出强劲实力,他以1分48秒86获得冠军,浙江队钱智勇以1分49秒82获得亚军 ,江苏队徐祺恒以1分49秒82获得第三。

  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里约奥运会上出征该项目的叶诗文和周敏都没有报名。最终广东队的王歆雅以2分15秒21获得冠军,海军队的索冉以2分16秒01获得亚军,海军队的张晨瑶以2分16秒66获得第三。

  男子50米蝶泳决赛,全国纪录保持者、广东队的余贺新以23秒96获得冠军,这个成绩比他的全国纪录慢了0.61秒。辽宁队的崔峻铭以24秒07获得亚军,广东队老将周嘉威以24秒12获得第三。

  女子50米仰泳决赛,著名网红、广东选手刘湘亮相,她和队友汪雪儿形成激烈竞争,最终刘湘以27秒80获得冠军,汪雪儿以27秒90获得亚军,北京队程海花以27秒92获得第三。原本在报名单中的傅园慧,虽然到了黄山,但最终还是放弃了本届赛事竞争。

  男子200米仰泳决赛,徐嘉余没有参赛。里约奥运会该项目第六名获得者、浙江队李广源以1分57秒71轻松获得冠军,四川队金沿以2分0秒58获得亚军,河南??李永威以2分01秒32获得第三。

  女子50米蝶泳决赛,亚洲纪录保持者、上海选手陆滢以26秒20获得冠军,江苏队张雨霏以26秒74获得亚军,浙江队林欣彤以26秒86获得第三。女子4乘200米自由泳决赛,辽宁队以7分58秒46获得冠军,北京队以8分0秒37获得亚军,河北队以8分02秒44获得第三。

  (威猛)

文章关键词:游泳刘湘徐嘉余全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