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石流少女暖化网友 傅园慧贴心回应骑行男表白

2016年08月23日14:37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傅园慧傅园慧

  里约奥运会受采访时金句不断的“泥石流”少女傅园慧,最近因为给网友的暖心回复再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原来,一位傅园慧的90后宅男粉丝爆发了体内的“洪荒之力”,绕着北京骑行了上百公里,用骑行轨迹在百度地图上“写意”的画上了傅园慧的头像,勇敢示爱傅园慧。

  虽然博主的画工让人有点哭笑不得,但是令这名博主做梦都没有想到的事情是,他的这条微博竟然幸运的被傅大王看到了,并且还接连回复了两次,看来傅园慧真的是在用实力证明自己是名副其实的“网瘾少女“。

  评论中傅园慧并没有直接回应这名男粉丝的示爱,不过暖心的鼓励还是引起了一众粉丝的羡慕嫉妒。傅园慧在评论中表示:以后要多运动,保持身体健康。即使只是文字回复,可言语中还是尽显“洪荒少女”的率真与可爱。

  有的粉丝觉得博主大概上辈子拯救了地球,也有粉丝吐槽这名博主的画工是数学老师教的,不过大多数还是被博主的浪漫表白方式和傅爷的暖心回复感动,笑称这是“洪荒少女与新世纪少年的地图超次元之恋”。

  傅园慧的举动让大家看到了她的率真可爱,作为一个新生代偶像却完全没有偶像包袱,这也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她的根本原因。在这届里约奥运会上,越来越多真性情的运动员受到了粉丝的喜爱与追随,而这一系列明星效应也让人们对体育运动有了更多的关注和积极参与。

文章关键词:傅园慧游泳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