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丁俊晖梁文博缺席 奥沙利文塞尔比再争冠?

2016年12月11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俊晖放弃了苏格兰赛和德国赛丁俊晖放弃了苏格兰赛和德国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2017年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全部结束,正赛32强名单随之产生, 根据赛程,本赛季德国大师赛将于明年2月1日-2月5日在德国柏林举行,或许是德国大师赛正赛的开赛时间恰逢明年农历春节,故丁俊晖没有报名参赛,这是德国赛自2011年开办以来丁俊晖首次缺席。而梁文博虽然报名,但在资格赛开打前数小时选择退赛,不过中国军团在资格赛整体表现尚可,有4名球手晋级正赛。TOP16阵营中有9名球手挺进正赛,而希金斯,墨菲,特鲁姆普不幸出局,无缘正赛。

  卫冕冠军马丁-古尔德作为赛会1号种子被分在1/4区,古尔德轻松通过两轮资格赛后将在正赛首轮迎战琼斯,后者在一周前英锦赛打入8强,本区只有艾伦一名TOP16球手通过资格赛,小钢炮首轮正赛迎战瑞恩戴,而老将吉米-怀特在资格赛出人意料淘汰乔-佩里,人民冠军正赛首轮对手是罗宾-赫尔。

  世界排名第一马克-塞尔比作为赛会2好种子分在4/4区,两轮资格赛都以5-0完封对手,莱切斯特小丑正赛首轮对手泰国人塔猜亚,后者在本赛季世界公开赛曾经战胜过世界第一,与塞尔比同区三名top16球手罗伯逊,霍金斯,马克-威廉姆斯也都顺利通过资格赛,墨尔本机器正赛首轮迎战本-沃拉斯顿,霍金斯首战迈克尔-怀特,威廉姆斯首战汉密尔顿。

  宾汉姆作为赛会3号种子被分在3/4区,本区有三名中国球手,宾汉姆首战张永,傅家俊首战大卫-吉伯特,二人在过去一共交手5次,傅家俊3胜2负稍稍占优,不过本赛季上海大师赛正赛首轮,傅家俊4-2领先情况下被吉伯特连下三局逆转,而资格赛淘汰墨菲颜丙涛首战多米尼克-戴尔,二人在本赛季保罗亨特精英赛有过1次交手,太空人4-1击败颜丙涛。

  而资格赛惊艳淘汰希金斯的赵心童被分在2/4区,正赛首战泰国人宋沙瓦,如果获胜,正赛次轮对手将是马奎尔与卡特之间的胜者,2012年德国赛冠军奥沙利文也在2/4区,火箭正赛首战北爱尔兰赛冠军马克-金,如果获胜,次轮对手将是福德与艾伯顿之间的胜者。由于多名好手无缘正赛,这次比赛或许又将成塞尔比和奥沙利文的强强对话。

  本届德国赛总奖金为36.7万欧元,冠军将获得8万欧元。(韩悦天)

文章关键词:丁俊晖塞尔比奥沙利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