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特也被防哭!连续爆杆摔袋 丁俊晖乐得合不拢嘴

2016年10月28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俊晖防守占优丁俊晖防守占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下午,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大庆展开首场半决赛争夺,丁俊晖对阵特鲁姆普。比赛中丁俊晖展示了出色的防守功力,第3局更是防得小特失去耐心,暴力轰杆惹全场大笑。

  丁俊晖拿下前2局后,第3局还是率先上手,丁俊晖得到13分后选择防守,母球贴死绿球,给特鲁姆普留下非常棘手的局面,即便解到红球也很可能会漏机会。

  这时小特显得有点急躁,没太多思考直接大力出杆,但母球弹一库后直接摔底袋。摆回来后,小特冷静了一下,绕球台仔细看了下局面,发现还是很难处理,继续爆杆,跟上一杆路线几乎一样,母球还是摔袋……小特自己无奈地笑了,观众也爆发一阵笑声,丁俊晖更是在椅子上笑的合不拢嘴。

  再次摆回来,小特继续寄希望于大力出奇迹,还是没解到红球,反而碰蓝球犯规,而且给丁俊晖留下了非常好的机会。丁俊晖没有客气,直接一杆60+制胜。紧接着第4局,丁俊晖又是在防守中完胜,觅得机会后再次一杆打死,上半场4-0领先。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丁俊晖特鲁姆普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