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147魔咒塔猜亚坦言像飞起来:压力很大怕再错过

2016年08月28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塔猜亚终于打出147!塔猜亚终于打出147!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在保罗-亨特的经典赛上,泰国球手塔猜亚终于打出了147,还拿到了4万英镑的奖金。赛后,塔猜亚坦言这感觉像飞起来一样。

  上个赛季,塔猜亚连续错过了147的机会,分别在英锦赛和世锦赛中,这两个失误也让他与将近5.25万英镑的奖金无缘,这一次,在保罗-亨特的经典赛上,他没有错失这个机会。

  现世界排名第33位的塔猜亚在对阵马福林的比赛中不但以4-1赢下比赛,顺利晋级下一轮,还终于在147的历史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这是斯诺克历史上第119杆147,也是本赛季的第一杆147。塔猜亚也成为了泰国除了詹姆斯-瓦塔纳第二位进入147俱乐部的成员。

  在谈及自己的表现时,塔猜亚表示:“我觉得我就像飞起来一样,去年我错失147的画面还在我脑海里,我知道这一杆值四万英镑,也许我会再次错过。还好我放松了下来,黑球也就容易了。真是压力很大,之前我从未有过147的表现。”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斯诺克塔猜亚147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