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卡特夺冠

2016年08月02日10:01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历经7天的激战,“汉腾汽车”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日前在江西玉山结束。决赛中,英国的卡特10比8战胜同胞对手佩里获得冠军,这也是卡特时隔3年再度夺得排名赛冠军。

  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江西省副省长谢茹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上半程9局比赛结束后,卡特就取得了大比分6比3领先。下半程佩里一度将比分追至8比9,但卡特在第18局觅得良机,以单杆127分拿下此局,以总比分10比8夺得冠军。

  拿到冠军的卡特非常高兴,他的世界排名也回到了世界前16位,而且这还是他职业生涯时隔3年取得的第四个排名赛冠军。有意思的是,这4个冠军中的两个都是在中国获得的,另一个是在2010年的上海大师赛上。 (扈建华)

文章关键词:斯诺克卡特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