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对张本心服口服:他今天场上气势很凌厉

樊振东对张本心服口服:他今天场上气势很凌厉
2018年04月06日 19:07 新浪体育
日媒报道原文配图 日媒报道原文配图

  北京时间4月6日,亚洲杯当天在日本的横滨文化体育馆开幕,男子A组的一场比赛,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樊振东1-3不敌日本的华裔神童张本智和,在赛后,他表示自己输球心服口服,评价张本未来会成为更可怕的对手。

  樊振东在比赛结束后,坦言很佩服年仅14岁的张本的出色表现:“他今天场上的气势非常凌厉,很强大。”日本媒体指出,樊振东在去年的世乒赛获得了银牌,21岁的他是中国男乒的新领军人物,他指出“张本的杀手锏——反手技术确实非常有威力,将来他会成为很了不起的优秀选手”,也透露国乒已经把张本列为了头号要警惕的人物。

  樊振东对张本的评价披露后,日本网友对于张本更是大放赞辞:“他才14岁,男子乒球选手直到20岁都有成长空间”,“被世界头号选手认可,张本太厉害了”,“现在的张本不在场上怒吼,赛后也知道遵守握手等礼仪,对他的好感度狂增。”一些人则吐槽张本有中国血统,“再次证明中国在乒球的强大。”

  (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