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少主不复出真因曝光:他的伤势曾多次恶化

马刺少主不复出真因曝光:他的伤势曾多次恶化
2018年04月06日 06:23 新浪体育
格林和莱昂纳德 格林和莱昂纳德

  北京时间4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马刺队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因伤迟迟没有复出,从而引发外界巨大的猜测。对此,马刺队后卫丹尼-格林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考瓦伊在康复过程中出现了几次伤势恶化,从而导致他一直无法复出。[收获一枚太阳神医!莱昂纳德正在这里大杀四方]

  “根据我所知道的情况,他(考瓦伊)在上赛季就伤了,而且伤势一直困扰着他。所以他在上赛季是带伤打球,而伤势在休赛期恶化了。他复出之后说依然存在一些伤病,所以他们一直在努力帮助他康复。”丹尼-格林在谈到考瓦伊的伤势时说道。

  “他猜他的伤势经历了一、两次恶化,所以他们对他重新评估,而且是另一个团队进行评估,但是没有比考瓦伊更清楚他的伤势。他一直处于伤停,然后复出只打了几场比赛。虽然他看起来像是没事,但是我猜评估之后情况并不是很好,或者说没有像他预想的那样,他依然处于伤痛。”

  上周,考瓦伊和他的团队已经前往纽约进行康复,复出时间仍无法确定。与此同时,马刺队已经做好了考瓦伊本赛季不会复出的准备。

  (罗森)

考瓦伊马刺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