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宣布欧文左膝手术赛季报销 预计伤停5个月

绿军宣布欧文左膝手术赛季报销 预计伤停5个月
2018年04月06日 01:41 新浪体育
欧文赛季报销了 欧文赛季报销了

  北京时间4月6日,据沃神报道,凯尔特人今天宣布,他们的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将在本周末接受左膝盖手术,他因此将赛季报销,而且他的伤停时间预计是4-5个月。[一天就让欧文满血复活!90后球迷都在玩的NBA手游]

  去年休赛期,凯尔特人通过交易从骑士得到欧文。

  本赛季,欧文场均得到24.4分、5.1次助攻和3.8个篮板,并成为这支凯尔特人的绝对核心。

  但与此同时,欧文的左膝盖一直困扰着他,并因此缺席了多场比赛。最终,欧文在3月25日接受了左膝盖手术。

  然而凯尔特人队今天突然宣布欧文将在本周末再次接受左膝盖手术,这次手术的目的是为了移除欧文左膝盖髌骨内植入的两个螺丝钉。那两个螺丝钉是欧文在2015年总决赛受伤之后的手术中被植入到左膝盖髌骨的,而医生发现这两个螺丝钉让欧文的左膝盖产生了炎症。

  欧文的这次手术将让他本赛季报销,而且他的伤停时间预计是4-5个月。这意味着欧文应该可以在下赛季的训练营做好准备。

  欧文的报销对试图争夺东部冠军的凯尔特人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他们目前依然排在东部第二位。

  本赛季对凯尔特人来说是一个多灾多难的一年。常规赛揭幕战,他们的大牌自由球员戈登-海沃德就遭遇重伤并赛季报销。整个赛季至今,凯尔特人队伤病不断。

  现在随着欧文的赛季报销,这将会影响到今年东部季后赛的格局。

  凯尔特人队的另一位控卫马库斯-斯玛特因拇指受伤依然处于伤停,不过他希望能够在季后赛之初复出。

  (罗森)

欧文绿衫军手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