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泡51分保罗0.8秒准绝杀 火箭主场险胜开拓者

灯泡51分保罗0.8秒准绝杀 火箭主场险胜开拓者
2018年04月06日 10:29 新浪体育
保罗准绝杀火箭险胜开拓者 保罗准绝杀火箭险胜开拓者

  北京时间4月6日,火箭几乎遭遇“黑色3分钟”,最后在主场以96-94险胜开拓者。

  火箭(64-15)二连胜。在最后3分多钟被打出17-0,几乎被翻盘。克里斯-保罗投中了制胜球,全场贡献27分,5次助攻,詹姆斯-哈登24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克林特-卡佩拉拿下了11分10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0分。

  开拓者(48-31)二连败。CJ-迈克科伦姆拿下了16分,约瑟夫-纽基奇14分11个篮板,埃文-特纳10分。【技术统计】

  火箭已经锁定联盟第一的位置,剩下的比赛没太大的意义,但他们还是希望能保持状态,上一场保罗复出。[全3D最强NBA经理手游!哈登库里随你交易]

  开拓者排名西部第三,有3场的优势,他们也不用太过着急。利拉德在上一场受了小伤,今天未能出战,这对他们来说致命的打击。

  火箭外线手感火热,首节,阿里扎和哈登相继远投得手,他们以18-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开拓者篮下还以两球,火箭又由塔克投中三分,卡佩拉空中接力扣篮,火箭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最后1分27秒火箭还投中3记三分,以36-17取得了19分的优势。

  火箭首节三分球12投7中,而开拓者3投全失。

  第二节还有3分34秒时,鲍德温命中一记三分,开拓者将比分追成40-51。火箭没让对手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哈登还以三分,一人连得5分,保罗在本节将结束时也三分命中,火箭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66-44结束上半场。[篮彩大揭秘!智能预测NBA][下载APP]

  上半场火箭命中率达到57.5%,三分球23投13中,保罗得了20分,哈登15分。

  开拓者命中率只有45.9%,三分球6投3中。纽基奇得了12分。

  大比分领先的火箭有些大意,而开拓者也放开了手脚,在第三节不断反扑。本节还有1分58秒时,约翰逊中投命中,火箭仍以81-63领先,不过此后他们只投中一球,开拓者打出一波8-3后,只以71-84落后。火箭命中率下降,本节只得了18分。

  第四节双方命中率都不高。比赛还有3分57秒时,哈登突破上篮,火箭以94-77领先。开拓者干脆撤下主力,派上了替补,没想到却收到奇效,鲍德温接连得手,康诺顿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发动一波11-0,在比赛还有1分34秒时将比分追成了88-94。

  火箭接连投篮不中,哈登还两次遭到抢断,无奈之下,在最后1分钟还派上了保罗。火箭仍未能止住颓势,保罗也失误,被雷曼快攻得手,他一人连得4分,开拓者在比赛还有31.9秒时只以92-94落后。

  时间所剩无几,开拓者只得犯规,哈登竟然两罚不中。康诺顿快速突破上篮得手,将比分扳成了94-94。在3分50秒内,开拓者打出了17-0的攻击波,看到了打加时的希望。

  火箭还有6.1秒,保罗执行最后一投,他强突到篮下,单手抛投命中,火箭再度领先,只给开拓者留下0.8秒。迈克科伦姆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开拓者功亏一篑。(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开拓者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