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27分奥神准三双 勇士被步行者暴虐20分

杜兰特27分奥神准三双 勇士被步行者暴虐20分
2018年04月06日 09:40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4月6日,步行者在主场以126-106大胜勇士。

  步行者(47-32)成为本赛季唯一横扫勇士的球队。博扬-博格达诺维奇三分球7投6中,拿下了28分,维克托-奥拉迪波21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赛迪斯-杨1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达伦-科里森15分、5个篮板5个篮板。[没花一分钱就抽到库里!篮球大师新版本惊喜不断]

  勇士(57-22)三连胜结束。凯文-杜兰特拿下了27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克雷-汤普森16分7个篮板,奎因-库克12分6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9分5次助攻。全队三分球29投仅9中。【技术统计】

  两队在一个多星期前才相遇,勇士“四大天王”缺阵,结果在主场失利。今天客场作战,杜兰特和汤普森都在场,而格林也首发,但勇士仍没占到便宜,本赛季遭到双杀。

斯蒂芬森反击暴扣斯蒂芬森反击暴扣

  步行者东部第五的位置很稳,但与第三和第四有2场的差距,在比赛剩下4场时,他们也不是没机会,所以仍希望能拿下每一场。勇士则已经锁定西部第二,剩下的比赛没太大意义。[勇士暗藏隐患?!智能揭秘NBA篮彩][下载APP]

奥拉迪波颜射三分奥拉迪波颜射三分

  勇士还是希望能拿下比赛,连感冒的尼克-杨都派出场,但还是少了伊戈达拉等人。一开场,勇士就打出7-2,不过此后近4分钟只投中一球,步行者还以13-2,以15-9超出。首节双方还是打得难分难解,琼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结束本节,勇士以26-27落后。

汤普森三分汤普森三分

  第二节中段,贝尔快攻反手上篮,勇士只以40-41落后。斯蒂芬森暴扣还以颜色,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步行者打出15-4后,一举以56-44拉开了差距。本节步行者砍下了35分,以62-51结束上半场。

奥拉迪波扣篮奥拉迪波扣篮

  勇士毕竟少了库里和帕楚里亚两名主力,内线和外线都受到重创。进攻不是特别顺的时候,防守也出现了极大的问题。步行者越战越勇,不断外线命中。第三节还有7分39秒时,奥拉迪波三分命中,步行者以74-58扩大优势。双方差距朝着20分而去,本节步行者又得了35分,以97-77结束前三节。

杜兰特干拔三分杜兰特干拔三分

  勇士仍不放弃,杜兰特连得6分,他们以10-0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87-97。步行者见势不妙,派回了主力奥拉迪波等人。博格达诺维奇连续命中三分,步行者还以17-3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6分13秒时以114-88再度拉开差距。勇士眼看回天无力,撤下了主力,放弃了这场比赛。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