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7岁打球至今22载 再见了我亲爱的乒乓球

2017年01月01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晓霞或彻底告别乒乓球?李晓霞或彻底告别乒乓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自奥运会宣布退出国家队以来就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李晓霞也贴心的为大家送上了祝福,不过却也多了一丝离别的苦涩。

  李晓霞在微博中这样写道:

  时光飞逝,2017年悄然到来,祝大家新年快乐!7岁打球至今已22载,乒乓球如同我的生命般存在。她给予了我丰富多彩的生活,酸甜苦辣的感受。很幸运在追梦的道路上始终有你们的陪伴,感谢每一位帮助我的领导、教练、朋友与球迷们,是你们的教导与鼓励给予了我今天所有的一切,未来的路还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纵然有太多太多的不舍,今天依旧要向大家说声再见,再见了我最亲爱的乒乓球,再见了我至高无上的中国乒乓球队!离别总是令人伤感的,但我将依然关注乒乓、从事乒乓,与大家共同维护国球的至高荣誉。

  今年的里约奥运会,老将李晓霞虽然没能战胜队友丁宁成功卫冕女单冠军,但是在随后的团体赛中很好的承担了自己的职责,和队友丁宁、刘诗雯一起成功的捍卫了中国女子乒乓球队的荣誉。在团体赛结束之后,李晓霞也表达了自己将要退役的意愿,但也表示如果队伍需要,还是会义不容辞的回到这个光荣的组织里。而这条提到“再见了乒乓球,再见了我至高无上的中国乒乓球队”的微博,也让人不仅猜测李晓霞是否确定将不会继续坚持运动员生涯了呢?

  (新体)

李晓霞宣布退出国家队 坦言有需要仍会义不容辞

李晓霞发微博表露退役之心:伤病带给我太多负担

李晓霞夺奥运第三金感谢团队 胜利因为相互信任

告别!李晓霞确认从国家队退役 未来若需要愿回归

文章关键词:李晓霞乒乓球刘诗雯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