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夺奥运第三金感谢团队 胜利因为相互信任

2016年08月17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晓霞拿到个人第三枚奥运会金牌李晓霞拿到个人第三枚奥运会金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二,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比赛在里约会议中心体育馆内进行。最终中国队的李晓霞、丁宁、刘诗雯直落三盘战胜德国队,实现了奥运会团体的三连冠。

  这是李晓霞的第三枚奥运金牌,夺得这枚金牌后,她说:“我太激动了。我们很开心。赛前我们为这场比赛做了很多准备,也感谢教练和球迷的支持。”

  李晓霞还说,团体金牌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功:“我们是一个团队,所以做任何事情都在一起。之所以能赢下今天的比赛,是因为我们相互信任。”

  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刘诗雯也终于迎来了她的首枚奥运金牌,她说:“能为祖国赢得这枚奥运金牌是我们大家的梦想,我们共同的梦想。”(Ceci)

文章关键词:李晓霞丁宁刘诗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