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脑洞:如果诺伊尔跟队友换衣去踢前锋……

2016年08月29日16: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如果诺伊尔和胡梅尔斯换球衣,去打前锋……如果诺伊尔和胡梅尔斯换球衣,去打前锋……

  新浪体育讯  在新赛季德甲的揭幕战中,拜仁主场6-0狂胜不莱梅,在后场显得有些“寂寞”的诺伊尔也成了人们讨论的话题。德国媒体《图片报》则脑洞大开:如果被戏称为“诺前锋”的诺伊尔真的上去打前锋了,让胡梅尔斯帮他守门,结果胡梅尔斯在禁区里扑出对方射门,那么裁判该怎么吹呢?

《图片报》讨论了一个趣味话题《图片报》讨论了一个趣味话题

  《图片报》写道:“让我们想象一下这种情况:拜仁以压倒性优势领先对手,诺伊尔在自己的禁区里有点无聊。现在他有了一个疯狂的想法:让队友胡梅尔斯来守门。诺伊尔说服了他,两人交换了球衣,胡梅尔斯留在禁区里当门将,诺伊尔穿着胡梅尔斯的球衣冲到了对方半场。这时对手长传反击到了拜仁半场,前锋一对一单挑胡梅尔斯,后者用手扑出了对手射门。那么裁判应该怎么判呢?”

FIFA规则专门谈到了这种情况FIFA规则专门谈到了这种情况

  这的确是个有些诡异的问题,《图片报》也做出了解答:既然胡梅尔斯穿着门将服,他就被视为门将,那么在自家禁区是可以用手的。但在下一次“死球”时,主裁判必须以“非体育行为”为由,给诺伊尔和胡梅尔斯一人一张黄牌。实际上在国际足联的规则中,对这种情况也有规定:任何球员如果想要和守门员换位置,必须在换位置之前通知主裁判,而且必须在比赛处于“死球”状态时才能换。如果不经裁判允许就交换,那么主裁在下一次“死球”时要给两名违规球员各一张黄牌,并判给对方一个间接任意球,罚球位置在出黄牌之前导致“死球”的位置。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诺伊尔胡梅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