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刘诗雯世乒赛一幕重现 朱雨玲崴脚后大逆转

2016年12月31日15: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雨玲受伤朱雨玲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2016年乒超联赛总决赛正在进行中,压力比较大的朱雨玲没能延续以往的气势,大比分2-0落后对手。更雪上加霜的是,在一个回球中朱雨玲崴伤了脚,比赛一度进入伤停阶段。没想到,简单治疗之后,在场上不能大幅移动的朱雨玲竟然连扳3局逆转。

  乒超联赛女团决赛在武汉安心百分百和山东鲁能两只队伍中进行,在第一盘较量中,刘诗雯3-1战胜欧若辰,为武汉队拿下首分。关键的第二盘,作为山东鲁能第一单打的朱雨玲背水一战,但是状态一般的她没能延续以往的气势,上来就0-2落后。

  第三局,朱雨玲4-0领先对手冯亚兰。在这时,朱雨玲为了救球不慎崴脚,表情痛苦的她直接跌坐在了地上。看到这一幕,球台另一边的冯亚兰也放弃了比赛,直接走到朱雨玲身边关心她的伤势,随后还主动叫了队医。

  经过短暂时间的休整之后,朱雨玲还是选择继续坚持,回到赛场上。受到脚伤影响,朱雨玲的战术也发生了改变,冯亚兰则一时有些适应不了,很快就2-11拿下这一局。似曾相识的一幕也让人回想起了2015年苏州世乒赛丁宁和刘诗雯的那场决赛,杨影也点评道:“可能就是战术发生了改变,对方一下子就不会打了。”邓亚萍也表示:“不要受到对方球员的影响,不要管对方的脚伤,该怎么打就怎么打。”

  尽管移动明显受到了影响,但是朱雨玲还是顽强的将比分拖到了决胜局。在抢7大战中,朱雨玲最终战胜对手,为山东鲁能拿下关键一分。这也让人想起了2015年世乒赛女单决赛,丁宁在决胜局中崴脚,但是最终顽强的扭转了颓势,战胜刘诗雯拿到了世乒赛冠军。

  (新体)

文章关键词:朱雨玲冯亚兰刘诗雯山东鲁能乒超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