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明星求婚大盘点:秦凯许昕太浪漫 李娜被惊呆

2016年11月28日17: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许昕和姚彦许昕和姚彦

  体坛+特约记者刘若晨报道

  前日,国乓男队队员许昕在歌手杨宗纬的演唱会上向长跑7年的前国乓女队队员姚彦求婚,不仅使得姚彦热泪盈眶,也感动了众多网友,我国体坛还有好多金童玉女的求婚场面也各具特色。

  1、跳水队:何姿秦凯

  首当其冲的必然是在里约奥运会上的何姿秦凯这对水中鸳鸯,秦凯当时在奥运颁奖仪式上的求婚不仅抢占了国内各大媒体的头条,更是抢占了国外诸多媒体的头条。

  2、体操队:杨云杨威

  秦凯并不是奥运会秀恩爱第一人,北京奥运会上,杨威夺冠后对着摄像机的一句“杨云,我爱你”,让体操全能王的爱情成为了全国亿万观众最为关注的一段佳话。2008年9月6日晚上,在武汉参加湖北奥运健儿颁奖晚会时,杨威更是手捧27朵玫瑰,单膝下跪向杨云正式求婚。

  3、网球队:李娜姜山

  2006年1月,李娜在澳网首轮中遭遇小威,苦战三盘落败。输球后的李娜取了机票直奔武汉。姜山在天河机场接到李娜后说:“晚上朋友约了吃饭,然后一起K歌。”晚饭后,大家一起走进了某KTV,姜山意想不到地求婚了——他准备了一捧99朵玫瑰和一只大蛋糕。被感动的李娜答应了姜山的求婚要求,然后娇嗔:“真是浪费,这么大一捧花,不能吃不能花,好浪费钱啊!”

  4、花滑队:申雪赵宏博

  2007年3月21日深夜,东京体育馆,申雪和赵宏博在全场瞩目的冰场中央进行2007年世锦赛自由滑的表演,这一曲《沉思》已经让他们这个赛季连续拿了五次冠军,申雪和赵宏博顺利完成了动作,乐曲结束了,全场观众都站起来为这对老将欢呼。而此时,赵宏博单膝跪在了申雪面前,激动的申雪在几秒钟之后双膝跪地,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而此时,冰面中央的申雪还没明白,她错过了一次最最浪漫的求婚。没错,这是赵宏博灵光乍现对自己15年搭档的求婚。他说,因为他觉得当时的场面最浪漫、最合适。晚上,他问申雪,“你知道我刚才为什么跪下吗?”被求婚者申雪说,“不知道啊。”赵宏博笑着说,“我在向你求婚呢!”申雪这才恍然大悟,“怎么不早说啊,我看你跪下我也跪下了。”不过,在两人跪着拥抱的时候,赵宏博在申雪的耳边轻声用英语说了一句,“我爱你”。

  5、射击队:杜丽庞伟

  杜丽与庞伟被称为“神枪侠侣”,两人在国家队相识、相恋,今年还携手参加里约奥运会。不过在当时,射击队是不允许队员之间谈恋爱的, 08年奥运会后,庞伟才承认确实已经跟杜丽恋爱。谈及求婚,庞伟说道:“当时去香港的时候买了一个戒指,买了一个钻戒,一直给她留着来着。想象了很多浪漫的场景,然后各种什么海誓山盟的话,什么什么的,但是好像当时的条件都不太允许,因为又回到队里训练了嘛,所以说就很简单地我就表白了一下。”

  各种各样的求婚方式,有万众瞩目,有简单真诚,您喜欢哪一种呢?不过无论是何种方式,最终我们的男女主角都很幸福就对了。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求婚秦凯许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