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陌生人杀死北京队 一人打爆京城内线

2016年11月27日2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常林在比赛中异常活跃常林在比赛中异常活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CBA联赛第11轮比赛,江苏肯帝亚队(5胜6负)坐镇主场迎来了北京队(7胜4负)的挑战,最终,主队以117-104取胜从而喜迎两连胜,而客队则无缘两连胜。

  本场比赛,江苏肯帝亚队的内线猛将常林异常活跃,他全场出战32分钟,拿下23分8个篮板,成为了带领江苏队此役获胜的关键先生。作为一名内线球员,常林不仅凭借自己出众的身体条件,对北京队的内线持续造成着极大的压力;同时在三分线外也有不俗的手感,全场5投3中的三分球,也是屡次浇灭了北京队的反扑势头。

  翻看常林本场比赛的技术统计,其实对北京队来说杀伤最大的还得说是全场13次的罚球数。北京队的两名内线吉喆和朱彦西几乎扛不住他们这位曾经的队友,只能不断的用犯规来试图阻止常林对篮下的冲击,然而怎奈常林今天的罚篮手感也是特别柔和,13次罚球命中10球, 这也让北京队在丢分的同时,还不得不赔上了这两位内线大将——吉喆虽然在进攻端有着不错的手感,但早早已经领到5次犯规的他在防守端做动作时只能格外小心翼翼,而朱彦西更是在第四节一上来就因为身背6次犯规,被罚下场,全场比赛仅仅才拿到了3分,而这也是他连续在2场比赛中“提前毕业”。

  身高2米05的常林是北京队的旧将,他在2011-2012赛季加盟北京,虽然他的身体条件在国产内线球员中算得上是天赋极佳的,当时在北京队中也偶有亮眼发挥,但无奈因为伤病的原因,在北京效力的两个赛季中,他并没有在球队中站住脚。而球迷对于常林的认识,大多是在2011-2012赛季的CBA全明星扣篮大赛上,他出色的弹跳以及高难度的扣篮技巧,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常林在转投到江苏肯帝亚之后,终于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春天,在效力江苏队的这三年中,他已经成长为了球队内线的中坚力量,过去的2个赛季,他在江苏队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可以说用自己在球场上兢兢业业的表现征服了江苏球迷。本赛季打到目前为止,他虽然出场时间平均只有不到20分钟,但也能有11.9分4.5个篮板的稳定表现。

  本赛季,北京队的内线始终在被人所诟病,且不说在与新疆广厦等传统强队中丝毫占不到便宜,就连面对同曦、八一这样在联盟中排名靠后的球队时,都能被对手的内线轮番打爆。今天面对江苏队,又遭遇“最熟悉的陌生人”常林的反戈一击,这恐怕是对北京队以及北京球迷来说,最不愿接受的事实。

  (豪斯)

文章关键词:常林江苏队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