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颁奖典礼:R马荣膺MVP 斯帅当选最佳教练

2016年11月27日2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智举起冠军奖杯郑智举起冠军奖杯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中场结束的哨声响起,2016年中国足协杯最终以恒大夺冠落幕。本年度足协杯的颁奖仪式也在比赛结束后举行。

  颁奖仪式正式开始后,足协的官员依次登场,第一个奖项即将颁发。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走上了领奖台,他就是原中国足协副主席王俊生,他获得了足协颁发的特别纪念奖。随后,这场决赛的裁判小组获得了纪念奖牌以感谢他们为本场比赛执法的辛勤付出。江苏苏宁队主场的球迷似乎对本场比赛的裁判组并不满意,现场响起了巨大的嘘声,有球迷甚至喊黑哨。裁判小组在巨大的压力之中走下了领奖台,值得一提的是,为他们颁奖的嘉宾是前世界足球小姐孙雯。

  接下来颁发的是公平竞赛奖,广州富力队获得此项殊荣。本届比赛的黑马奖被刚刚升入中超的天津权健队收入囊中,他们2016赛季作为中甲球队打入到了足协杯的8强实属不易,黑马奖实至名归。

  最佳教练员奖则是颁给了冠军教练斯科拉里,斯帅本赛季率领恒大时隔3年后重夺足协杯冠军,并且联赛毫无悬念的实现六连霸,广州恒大与他续约就是最好的奖励。罗杰-马丁内斯成为本届比赛的最佳球员可谓当之无愧,这位赛季中期苏宁引进的哥伦比亚国脚,为球队在足协杯中摧城拔寨,立下了汗马功劳,而这场决赛又险些凭借一己之力帮助苏宁夺得冠军,将他强大的冲击力和精准的射术体现的淋漓尽致。相信苏宁下赛季的前场一定会在他和特谢拉的带领下更加犀利,能够威胁到恒大的霸主地位。

  结束了前几项颁奖后,本届赛事的亚军江苏苏宁全队登上了领奖台,苏宁队员的脸上写满了遗憾和不甘,但观众席上的球迷们还是对他们报以了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本赛季苏宁赛季前大手笔的投入,赛季中的异军突起和现在收获了足协杯的亚军,还有这样热情的球迷,我们相信他们会在未来的几年当中一步步建立自己的王朝。最后,足协杯的冠军得主广州恒大穿着他们的金色服装,队长郑智接过了冠军奖杯。这个赛季对于他们来说,虽然亚冠有些遗憾的止步小组赛,但随后勇夺双冠王证明这支恒大队在中国还是具有强大的统治力,希望他们下赛季在亚洲赛场上能更进一步,带给球迷们更多惊喜。

  2016足协杯奖项:MVP:罗杰-马丁内斯 最佳教练:斯科拉里 公平竞赛奖:广州富力队 黑马奖:天津权健队 亚军:江苏苏宁队 冠军:广州恒大队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里马丁内斯足协杯颁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