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朱雨玲率四川女团折桂 男团上海豪取3连冠

2016年09月23日2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四川女团最终夺魁四川女团最终夺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2016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产生两项冠军,尚坤、许昕和赵子豪各拿到一场胜利,上海队以3比2险胜缺少了张继科的山东队夺得男团冠军,实现了全锦赛男团三连冠。朱雨玲连胜李晓丹和武杨,她带领四川队以3比1击败山西队收获女团冠军。

  男团决赛在上海队和山东队之间进行,山东队没有派出张继科,他们的阵容与半决赛一样,上海队则是最强阵容,只不过许昕被放在三单的位置。尚坤在首场为球队赢得开门红,他以3比2(9比11、9比11、11比5、11比6、11比8)战胜孔令轩,上海队以1比0领先。

  方博在第二场迅速为球队追平,他以3比1击败上海队的赵子豪,总比分变为1平。许昕在第三场没有任何问题,11比7、11比4、11比5,他直落三局横扫刘丁硕,上海队以2比1领先。方博在第四场压制住尚坤,11比7、11比9、11比6,他连下三城赢球,双方总比分变为2平。

  决胜场中,赵子豪表现不俗,他以3比0(11比9、15比13、12比10)力克孔令轩,上海队以3比2获胜赢得男团冠军。

  女团决赛在山西队和四川队之间进行,山西队有武杨和李晓丹,四川队是朱雨玲领衔。首场武杨为球队赢得开门红,她以11比7、11比3、11比8直落三局横扫郭艳,山西队以1比0领先。

  朱雨玲在第二场和李晓丹展开激战,李晓丹气势很盛以11比9、11比6先胜两局。这之后朱雨玲掀起绝地反扑,她以11比9、13比11、11比8连扳三局,她以3比2逆转获胜,四川队追成1平。

  第三场中,范思琦和吕婷婷同样打满五局,最终范思琦以3比2险胜,五局比分是8比11、11比9、6比11、11比8、11比8,四川队以2比1反超。两队的一号助理在第四场火拼,结果朱雨玲笑到了最后,她以3比2(8比11、11比2、9比11、11比4、11比3)击败武杨,四川队以3比1击败山西队夺冠。

  (Chimera)

文章关键词:乒乓球女团朱雨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