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抵达台湾喊饿 晒幸福:我是唯一宝宝开心

2016年09月22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从此变江太从此变江太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日本的活动之后福原爱和江宏杰这对新婚佳偶速速飞到了台湾,他们今天还要在这里在举行一次发布会。福原爱和江宏杰是在昨晚抵达台湾的,江太的第一个反应是“肚子饿了”。

  福原爱的手上戴着江宏杰亲自设计的戒指,对此帅帅的江宏杰说:“这款戒指是独一无二的,全世界只有一颗,这个设计概念是关于我们生活我们爱情故事订制的戒指。我感觉比起买回来的有更大意义。”江宏杰还不忘讨老婆欢心,指出这是小爱超超喜欢的。

  福原爱也时刻不忘秀戒指、秀甜蜜,她在微博写道“谢谢老公为了我们的爱情整这个戒指,今天第一次正式带了,真的好喜欢,很漂亮。”福原爱晒幸福的表示“我是唯一,宝宝开心。”如此虐狗……

  福原爱对老公关爱有加,还一直号召网友多关心小杰。今天两人还有一场发布会要办,这对新人也是蛮拼的。

  (新体)

文章关键词:福原爱江宏杰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