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瓦瑞兹VS普瓦里尔二番战UFC on FOX 30上演

阿尔瓦瑞兹VS普瓦里尔二番战UFC on FOX 30上演
2018年05月16日 10:47 新浪体育
阿尔瓦瑞兹与普瓦里尔在UFC211中的对决 阿尔瓦瑞兹与普瓦里尔在UFC211中的对决

  UFC中国讯 一场备受关注的轻量级二番战日前终于尘埃落定,前UFC轻量级冠军艾迪-阿尔瓦瑞兹(Eddie Alvarez)将于北京时间7月29日在加拿大卡尔加里举行的UFC on FOX 30中再战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

  两人的首次交锋发生在去年5月举行的UFC211中,当时比赛的前两个回合非常精彩,完全有资格竞选“年度最佳对决”。但比赛在第二回合临近结束前发生了意外,阿尔瓦瑞兹因为违规膝击了倒地的普瓦里尔的头部,导致后者无法继续比赛,因此以无结果遗憾收场。之后普瓦里尔一直要求与阿尔瓦瑞兹重赛,但双方迟迟没能达成一致。

  艾迪-阿尔瓦瑞兹目前战绩为29胜5负1无结果,其中16次KO,7次降服获胜。他自称是当今UFC最暴力的人,一直以令人兴奋的比赛风格著称。他在2016年7月首回合TKO击败了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成为了UFC轻量级冠军,但在同年11月的首场卫冕战中被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TKO击败输掉了冠军头衔。阿尔瓦瑞兹在去年与贾斯汀-加瑟基(Justin Gaethje)执教了第26季“终极斗士”,并在UFC218的教练对决中第三回合膝击KO了对手,现官方排名轻量级第3位。

  达斯汀-普瓦里尔目前战绩为23胜5负1无结果,其中12次KO,6次降服获胜。他也在上一场比赛中TKO击败了贾斯汀-加瑟基,并在此前的4场比赛中打出了3胜1无结果的出色战绩。普瓦里尔的比赛风格同样热血,去年与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的一战差一点就成为了“年度最佳对决”。普瓦里尔在过去的4年时间里仅仅输掉了与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的这一场比赛,现官方排名第4位。他与阿尔瓦瑞兹这场二番战的胜者将很有可能成为冠军挑战权的候补者。

  UFC on FOX 30将于北京时间7月29日在加拿大卡尔加里举行。本次赛事中,何塞-奥尔多(Jose Aldo)将对决杰里米-史蒂芬斯(Jeremy Stephens),而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则将迎战特西娅-托雷斯(Tecia Torres)。(UFC中国 大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