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VS罗林斯 UFC Fight Night104添草量级对阵

2016年12月21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雷斯将再战罗林斯托雷斯将再战罗林斯

  UFC中国讯 一场由特西娅-托雷斯(Tecia Torres) VS 贝克-罗林斯(Bec Rawlings)的女子草量级对阵被敲定将于北京时间2月5日在德州休斯顿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04中进行。

  两人都曾参加了2014年的第20赛季“终极斗士”的选拔,并且在首回合淘汰赛中相遇。当时特西娅-托雷斯以一致判定击败了贝克-罗林斯,成功晋级。不过由于终极斗士选拔的比赛并不计入职业生涯战绩,因此这场比赛可以看做是两人之间真正的首次交锋。

  特西娅-托雷斯目前战绩为7胜1负,并且全部7场比赛都是以判定击败的对手。她在当季“终极斗士”的选拔中打入了半决赛,但被最终的优胜者卡拉-埃斯帕扎(Carla Esparza)一致判定淘汰。进入UFC后,托雷斯在前3场比赛中全部获胜,击败了安吉拉-希尔(Angela Hill)、乔斯林-琼斯-莱巴格(Jocelyn Jones Lybarger)等对手,但在今年4月的UFC On FOX 19中,她一致判定不敌罗斯-娜玛尤纳斯(Rose Namajunas),官方排名女子草量级第6位。

  贝克-罗林斯目前战绩为7胜5负,其中1次KO,4次降服获胜。她曾在Invicta FC与卡拉-埃斯帕扎争夺过草量级冠军头衔。在“终极斗士”结束后签约UFC,打出了2胜2负的战绩。在此前连续击败了丽萨-爱丽斯(Lisa Ellis)以及韩瑞熙(Seo Hee Ham)后,她在今年8月UFC On FOX 21与佩吉-凡赞特(Paige VanZant)的对决中被第二回合飞踢爆头KO,已经掉出了官方排名。

  UFC Fight Night 104将于北京时间2月5日在德州休斯顿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是“韩国僵尸”郑赞盛(Chan Sung Jung) VS 丹尼斯-贝穆德斯(Dennis Bermudez)的羽量级对阵,此外,轻重量级排名第6位的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将出战简-布拉乔维奇(Jan Blachowicz)。(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托雷斯罗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