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 Fight Night 105头条敲定桑托斯VS斯特鲁夫战

2016年12月20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桑托斯VS斯特鲁夫二番战将领衔今年加拿大首秀桑托斯VS斯特鲁夫二番战将领衔今年加拿大首秀

  UFC中国讯 “摩天轮”斯提凡-斯特鲁夫(Stefan Struve)获得了向首位在八角笼内击败自己的对手复仇的机会。日前UFC官方宣布,他与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的重量级二番战将作为北京时间2月20日在加拿大哈利法克斯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05的头条主赛。

  多斯-桑托斯目前战绩为18胜4负,其中12次KO,2次降服获胜。他在最近两年内由于伤病比赛较少,在为数不多的3场比赛中赢下了2场。除了被“毁灭者”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在去年12月的UFC On FOX 17中TKO终结外,桑托斯先后以一致判定击败了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以及本-罗斯维尔(Ben Rothwell),官方排名暂列重量级第4位。如果他本场比赛继续获胜的话,将有望对冠军挑战权发起冲击。

  斯提凡-斯特鲁夫目前战绩为28胜8负,其中8次KO,17次降服获胜。他在2014年病愈回归后打出了3胜2负的战绩,虽然被阿里斯泰-欧沃瑞姆首回合KO,但之后他分别击败了“大牛头人”安东尼奥-罗德里戈-诺盖拉(Antonio Rodrigo Nogueira)以及“大脚”安东尼奥-席尔瓦(Antonio Silva)。今年10月在曼彻斯特举行的UFC204中,斯特鲁夫又在第二回合以蟒蛇绞降服了丹尼尔-欧姆兰祖克(Daniel Omielanczuk),官方排名暂列重量级第11位。

  UFC Fight Night 105将于北京时间2月20日在加拿大哈利法克斯举行。本次赛事敲定的其他比赛还包括了伊莱亚斯-特奥多罗(Elias Theodorou) VS 切扎尔-费雷拉(Cezar Ferreira)的中量级对决,以及圣提亚哥-彭兹尼比奥(Santiago Ponzinibbio) VS 诺迪因-塔勒布(Nordine Taleb)的次中量级对决等。(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桑托斯斯特鲁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