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VS纳干诺 塞罗尼VS豪尔赫UFC On FOX23上演

2016年12月20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干诺将会对阵安德烈纳干诺将会对阵安德烈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1月29日在科罗拉多州丹佛举行的UFC on FOX 23阵容相当豪华,日前UFC官方又为本次赛事新增了两场焦点对决,前重量级冠军“斗牛犬”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将出战佛朗西斯-纳干诺(Francis Ngannou),而“牛仔”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则将对阵豪尔赫-马斯威达尔(Jorge Masvidal)。

  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目前战绩为25胜13负1无结果,其中17次KO,3次降服获胜。他在2014年回归UFC后打出了一波4连胜,击败了包括布兰登-斯查布(Brendan Schaub)、安东尼奥-席尔瓦(Antonio Silva)、特拉维斯-布朗(Travis Browne)、弗兰克-米尔(Frank Mir)在内的众多重量级顶级名将。不过在今年的3场比赛中安德烈却吃到了3连败,先是在1月被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54秒KO,接着又连续被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以及乔什-巴奈特(Josh Barnett)终结,官方排名已经下滑至重量级的第8位。

  佛朗西斯-纳干诺目前战绩为9胜1负,其中5次KO,4次降服,保持了100%的终结率。这位来自法国的黑人选手目前已经打出了8连胜,其中有4场发生在八角笼内。在今年3战全胜的纳干诺分别在4月和7月的赛事中终结了柯蒂斯-布来兹(Curtis Blaydes)和博扬-米哈伊洛维奇(Bojan Mihajlovic),而在本月10日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02中,他又在首回合以一记非常精彩的木村锁降服了安东尼-汉密尔顿(Anthony Hamilton),官方排名升至重量级的第11位。

  “牛仔”唐纳德-塞罗尼目前战绩为32胜7负1无结果,其中8次KO,16次降服获胜。他在今年升重到次中量级后依然保持了极高的比赛频率,不仅4战全胜,而且终结了全部的4位对手。在先后战胜了亚历克斯-奥利维拉(Alex Oliveira)、帕特里克-科特(Patrick Cote)、瑞克-斯托瑞(Rick Story)之后,塞罗尼又在本月的UFC206中第三回合高扫KO了马特-布朗(Matt Brown),官方排名已经升至次中量级的第5位。

  豪尔赫-马斯威达尔目前战绩为31胜11负,其中12次KO,2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末到今年初的两场比赛中分别被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以及洛伦兹-拉金(Lorenz Larkin)以分歧判定击败,之后他状态全面回升,在今年的7月和12月先后击败了罗斯-皮尔森(Ross Pearson)以及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不过在本月UFC Fight Night 102与艾伦博格比赛中的胜利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对手由于伤到了脚部无法继续比赛,才使得马斯威达尔以TKO取胜。

  UFC On FOX 23将于北京时间1月29日在科罗拉多州丹佛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瓦伦缇娜-舍甫琴科(Valentina Shevchenko) VS 朱莉安娜-佩娜(Julianna Pena)的女子雏量级对决,胜者有望获得冠军挑战权。而中国选手李景亮也将参加本次赛事,对阵杨斯-梅德罗斯(Yancy Medeiros)。(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纳干诺安德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