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武门再战羊城上演武林群英会 引领MMA风向标

2016年12月05日14: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精武门再战羊城引领MMA风向标精武门再战羊城引领MMA风向标

  新浪体育讯  百年精武,铁血羊城,群雄并起,雷霆开战!12月3日,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第二站在广州番禺英东体育馆火爆打响。广州市大象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裁林旺枢、常务副总裁汪春杨 、阿里体育赛事运营高级经理林甡、广东晋粤商会会长李云峰、广州体育学院搏击主教练王聚龙、乒乓球国际蓝牌裁判裴伟民、 太极拳世界冠军/广州风驰体育董事长周颖等众多领导嘉宾出席了比赛,并现场为获胜运动员颁奖。

(赛后合影)

  来自韩国大和泰拳、大连北方、北京格斗兄弟、河北顽石、广州K9、广体搏击、恩波格斗、武汉星博盛世等8家俱乐部的40位选手精彩对抗,让观众现场体验到国际水准的综合格斗赛事。

  群雄并起 上演武林群英会

  精武勇士的热血拼搏,英雄豪杰的轮番酣战,不同格斗技巧的激烈交锋,精武门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武林群英会。散打名将赵文龙带领的河北顽石VS中国MMA 亚太区金腰带得主姚红刚的北京格斗兄弟打响头炮,点燃赛场激情; 韩国大和泰拳VS大连北方,中韩之战火爆凶猛;广体搏击VS恩波格斗酣战淋漓;武汉星博盛世VS广州K9火拼激烈。其中北京格斗兄弟气势如虹,苗立涛、乌格图木吉强势开局实力不俗;恩波格斗的泽郎扎西、俄勇两位藏族选手打斗凶狠,武汉星博盛世万磊的迂回战术高明。群雄并起,高手对决,实力悍将的精彩表现引发现场欢呼声呐喊声不断。整个赛场硝烟四起,热血沸腾,荷尔蒙爆棚!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北京格斗兄弟以4:1获胜,韩国大和泰拳以5:0获胜,恩波格斗以3:2获胜,广州K9以3:2获胜。本次比赛是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俱乐部小组赛的第二站,继第一站8家俱乐部的精彩对决后,所有参赛的16家俱乐部全部亮相完毕。

(比赛精彩瞬间)
(第二站战绩榜)

  精武门领衔搏击市场

  今年搏击市场喜讯连连,先是拳王邹市明获得职业生涯大满贯,接着MMA世锦赛中国队再创佳绩,吸引了大众的关注,掀起了国内格斗热潮。在赛事市场上,今年9月份横空出世的精武门综合格斗联赛以国内首个俱乐部参赛的职业联赛、千万级奖金池制度正在改写搏击行业的格局和版图。精武门2016-2017赛季汇聚了国内16家一流搏击俱乐部的顶尖国内格斗高手,包括不老战神姜龙云的龙云战队、“鬼跤姚”的姚红刚战队、韩国最强泰拳战队、恩波格斗战队、波帕姆泰拳战队等实力团队都是行业的佼佼者。

  接轨国际标准的赛事体系、专业的赛事运营团队、一流的运动员资源以及精武门本身深厚的品牌文化内涵等让赛事未播先火,万众期待。而且从揭幕战到第一、二站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现不俗,在行业掀起不小的轰动,用实力接受住市场的检验,获得了行业及格斗迷们的高度肯定及认可。

  北京格斗兄弟负责人、中国综合格斗名将姚红刚表示,与其他赛事不同的是精武门致力于纯粹的综合格斗,创立不久却表现不凡,专业的运营团队,良好的赛事体系将有望引领中国赛事市场的标准化、规范化。

文章关键词:MMA精武门搏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